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堂良】突然发情(05)

目录

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eecce854

这不是辆车对不起了小可爱o(╥﹏╥)o我尽力开车吧

希望喜欢我的小天使们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期待评论哦么么哒

等着周九良闲了下来,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小崽子大概想给他找点事情做,怀孕的各种症状都冒了出来。孕吐是逃不过去的,周九良闻着一些气味就胃里难受,捂着嘴干呕几声算是轻的,再严重了捂着嘴就往厕所跑。

第一次见得时候孟鹤堂着实吓了一跳,赶紧追上去,就看见周九良跪在卫生间里扒拉着马桶吐得那叫个撕心裂肺。好嘛,刚吃下点东西全吐完了,孟鹤堂忙把人抱起来搂在怀里,安抚地摸着后背。“好点了吗?”看着周九良通红的眼角,还挂着基底生理盐水,孟鹤堂忙把人扶出来坐在沙发上,递了一杯水“漱漱口,缓一缓。”孟鹤堂抱着周九良让他缓缓,思来想去还是不行,拍了下大腿,刚缓过神的九良被他吓了一跳“怎么了孟哥?你这是按到开关了?”

孟鹤堂呼噜一下九良头上的小软毛“说什么呢你,我觉得还是要打个电话给我妈问问怎么办”周九良实力拒绝,“别了吧,怀孕不都这个样,就你大惊小怪,怪不好意思的”孟鹤堂低头看了他一眼“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这么吃不下东西再饿坏了我儿子。”

周九良打了一下孟鹤堂的胸口,“好嘛,孟鹤堂你就成天想着你儿子,这日子没法过了。”孟鹤堂捂着胸口“你这是谋杀亲夫啊,让你少和大林一块玩,这撒泼的劲儿都学会了”“是谁和云雷哥一起玩的多?!你还好意思说我。”

得了,这话题是越来越偏了。孟鹤堂赶紧抱着撒泼的九良哄“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看看你,怀个孕还瘦了”趁机摸了摸软软的肚子,“你亏不亏心,这肚子上的肉还不够呢”周九良被他摸得舒服了,在他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这都是小崽子的肉,生了就掉了。”

九良有点困了也懒得再和他唠叨,“得了,我说不过您。”孟鹤堂看他困了,眼睛一眨一眨的要闭上,扶着他站起来“乖,去床上睡,你现在我可抱不动。”周九良一边打着哈欠往卧室走,一边不忘怼人“刚还说我瘦了。”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虽然说周九良坚持这是正常反应过去就得了,孟鹤堂还是好好给两位妈妈打了电话,咨询了办法,自从那以后孟鹤堂就只敢合着他家宝贝的口味做饭,希望可以至少缓解一点孕吐。

那几天孟鹤堂也不让九良在后台待着,有时候没场子休息的时候,两个人来逛逛,抽查抽查业务也算是散步了,到了饭点就走。因为师兄弟们单身的多,再加上午场结束个个都累得瘫在后台,谁也不愿意动弹,所以叫外卖成了后台的标配。

从前周九良和孟鹤堂也是这样凑合着就行了,自从周九良怀孕之后,闻不了那些外卖的杂味,孟鹤堂即使有场子也总是赶着下了午场就回家做饭。

总是紧赶慢赶,时常有来不及的时候,这不是下了场都将近五点半了,晚上的场七点半就要开始。孟鹤堂刚回家就做饭,有时候做完了也来不及吃,就得往回赶,九良心疼孟鹤堂,他怀个孕,孟鹤堂都累瘦了,从前减不下来的肥,总算是找到了办法。周九良虽然再三强调自己好歹也能做饭,只不过没孟鹤堂做的好吃,让他不用老是着急忙慌往回赶,但是统统被驳回了。

这天孟鹤堂下了场又急着回家,打算换个衣服就出门,先让九良去买菜等自己回家做。孟鹤堂想着一边摸出手机,一边打开了门,通道里吵吵嚷嚷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他打开了门,就看见周九良和秦霄贤一起走了进来,“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家等着吗?”看见他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赶紧接过来递给了秦霄贤,顺便把人拉进屋里。秦霄贤手里也拎满了东西,也不敢反抗,好歹他队长也刚放了他的假,我忍,老秦不哭,老秦露出了一个苦涩的微笑。

“这什么东西,”孟鹤堂看着桌上的外卖,让人分了去吃饭,看着周九良拿出一个保温袋,献宝似的掏出一个饭盒“我这可是专程来给你送饭,你尝尝。”

孟鹤堂接过饭盒,也没急着吃“你吃了没?”周九良一边催促他快尝尝,一边摇头“刚做好就拿过来了,还没来得及吃,你快尝尝。”

孟鹤堂吃了一口虽然卖相不大好,味道真的算是不错,“怎么样?”周九良一脸的等待夸奖,“好吃,你尝尝”孟鹤堂夹了一口喂他,周九良就着他的手吃了一口,“那你也不看看谁做的。”

吃外卖的众师兄弟表示:呵呵,队长你高兴就好。这外卖怎么吃着这么像狗粮呢。


评论(5)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