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堂良】突然发情ABO(03)

第一发,上车啦

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eeb8010f

第二发,小先生有了

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eec6b4ae

喜欢的宝贝们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哦(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欢迎评论!

自从九良怀孕之后,孟鹤堂就真的被架空了,全队都对九良是惟命是从。九良也乐得看着秦霄贤在孟鹤堂以不给他放假去和小梅约会的威胁下,鞍前马后地伺候他。“老秦,给我拿下水杯!”“老秦,去拿外卖”老秦委屈,可老秦更想小梅。

小院子厂子都排在下午和晚上,演完也就九点十点了,再折腾折腾真的能睡到床上,是早不了十二点一点的。两个人好久没有回归小剧场,前段时间都在跑商演,返场的观众太热情,两个人接着反了三次,下头哄笑声也一点不减。孟鹤堂虽然高兴,也心疼身边偷偷背过身,装作咳嗽,打了个哈欠的人,借着话头让他那边凑,在桌子底下摸了摸九良的腰。周九良虽然困了,还是笑着没了眼睛,手里拿着扇子在孟鹤堂手上轻轻打了一下,无声地安抚着。

明明比人家大了六七岁,还是总要人哄着。

周九良虽然在嘴上埋怨,心里却想吃了蜜一样甜。

周九良今天高兴也就唱了一段竹板书,哄得观众老爷开了心也就散了。刚一下了下场门,孟鹤堂就搂住了周九良的腰身:“困了吧?”周九良放松了身子靠在他身上,虽然眼睛直直往下眨,嘴上还是不饶人“让你和我去健身,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您这小身板可抱不住我”孟鹤堂也不恼,在他腰上的软肉上掐了一下,扶着的手还是没松了劲“那爷不照样压你”周九良就爱他这服样子,就像在台上嘚瑟的样子,摇了摇头发,单个的耳钉在灯光的反射下亮的晃眼,可更勾人的是那双招子,直叫人在里头丢了魂,迷了路,不愿意出来。

原本散了场,大家都要一起聚一聚,吃个夜宵。自从周九良怀孕之后,两个人也不去了,所以前面演的没什么事散了场就准备走了,后台乱哄哄的,周九良凑过去在他唇上飞快的咬了一口,就想从他怀里出去。没想到孟鹤堂含着他的唇,把他拉了回来,抵在了墙上,就把舌头探了进去,勾着周九良的唇就亲了起来,灵活的舌头在空腔内探索者,掠夺着每一寸空间。周九良被他亲的软了腰,想着在后台人来来往往的,怕被人看见,推了推身上的人,“孟哥,被人看见了”刚刚分开两人都气息不稳,孟鹤堂笑着在他嘴上又亲了一口,释放出百花的味道安抚着自己的Omega,才放开他,走进后台去收拾东西。说是收拾东西,孟鹤堂看他实在是累了,只让他脱了大褂,坐在沙发上等他,自己快速地整理好东西早点回家。

上了车,周九良还是撑不住睡着了,孟鹤堂专心开着车,也不去闹周九良让他好好休息。遇到个红绿灯才停下来,孟鹤堂转头看着红红绿绿的光晃在周九良脸上,他伸出手摸了摸周九良因为怀孕变得柔软的肚子,勾起嘴角,满足的笑了。周九良睡得熟,到了家也没有醒,孟鹤堂舍不得叫醒他,想等他自己醒来,可是眼看着就快要三点了,还是轻轻摇了摇九良“九良醒醒,回家睡吧”周九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呢喃了一句“孟哥,到了?”“到了,回去吧”

大概是周九良年纪还小,身体素质好,四个月显怀之前没怎么难受,除了肚子大了起来之后,同时消失的还有九良刚练起来的,初现雏形的腹肌。到了四个月,穿着修身的大褂也能隐约看得出来了,好在德云社大肚子的不少,可要么是年轻胖乎乎,还有中年发福的,德云社像秦霄贤和梅九亮这样瘦的像个杆似的虽然有,但是也不多,就那几个年纪轻轻,要么天生丽质,要么减了肥,一个个帅的像个小鲜肉。九良虽然原来也算是减肥成功的好例子,减肥之后增添了不少少年气息。九良看上去胖了一些又像了从前软软的样子,也影响不了演出。只是孟鹤堂心疼九良挺着肚子站这么久,回了家就喊腰酸腰疼,说出去也不知道是谁腰上有伤。所以孟鹤堂坚决要求周九良要休息了,可孟鹤堂刚刚开始红了起来,正处在上升期,周九良怎么也不愿意自己拖累了他。意见不合免不了吵一架,原来吵一架也就是了,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可现在情况特殊,孟鹤堂现在对周九良是捧在手里怕冷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舍不得吵,那只能冷战了。Omega虽然对alpha有天生的服从,可我们周九良毕竟十七岁就跟了孟鹤堂,也不怕他,想放脸子的时候毫不犹豫。对于这一点,老秦表示十分佩服,不过也就只有他了,敢带着他们七队集体架空队长。

他们两个人冷战可苦了秦霄贤,周九良不愿意找孟鹤堂帮忙的事都扔给了秦霄贤。这天秦霄贤刚坐下又听见祖宗的召唤,咬了咬牙,得,为了能去看梅梅,我忍。“爷,您这次又要小的伺候点什么”,秦霄贤不敢耽搁走到了周九良跟前。周九良笑的眼睛都要没了,“来,咱们晚上去吃饭吧”“别别别,祖宗,孟哥又哪里惹你了”秦霄贤赶紧躲开了一些“你就别祸害我了”“别介,我这不是看你这几天诚心伺候爷嘛,想谢谢你”

最后秦霄贤还是抱着人道主义,晚上散了场和周九良去吃夜宵,出门前不忘了给孟鹤堂打了个招呼,让他来接人。菜刚上齐,孟鹤堂就来了,一脸不悦的alpha站在桌子边,散发出百花味的压抑。周九良没来不打算理会他,可那紫罗兰的香气还是被百花味勾了出来,他坐立不安起来,这该死的天生的服从性。“还真会挑时候”秦霄贤现在可不敢说,还没吃刚想放下筷子站起来走。就听见孟鹤堂说了句“你好好吃,我请了”就拉起全身微微颤抖的九良站起来走了。

第二天秦霄贤收到一条来此孟鹤堂的微信,批了他几天假去和小梅聚一聚。笑的一脸傻样的老秦,(据某位视频中的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梅姓知情人士)忘记了周九良对他的无良压迫。

最后当然是两个人各退一步,周九良不再要按时上台。等孟鹤堂有场了还是来后台,实在无聊了就弹弹三弦。

一起走过的日子虽然有磕磕碰碰,但是有你就好

喜欢的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比心心

评论(5)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