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番外)

大概就是把星际特工的剧情重组然后带入虫绿和妇联玩,人设剧情还在远方,先写番外开个车再说!我昨天看完就想一点要开车!但是车的质量行不行就不能保证了!看完的请不要打我就好:) 变装梗...假设涵涵GET了泡泡的技能
先发前段讨论剧情晚上发H@年年年年 
harry Osborn 哦...不...现在应该叫他韦勒瑞恩上校,现在正坐在千星之城阿尔法的某处宅邸里拿着一杯冰块已经融化的伏特加陷入了沉思.自从那次任务之后现在还处在休息阶段,但他很明显的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在当时那种紧急情况下没有脑子去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当精神放松下来他就感觉到了异样。他感觉他的身体里有一个人,就像当初那个公主还在他身体里一样,总感觉在思维的某个空间有个什么东西需要去探索.
 身上的伤已经不那么疼了韦勒韦恩上校决定趁着peter去做这次行动的总结时,来会一会脑子里的神秘人物.韦勒瑞恩躺在沙发上试探着向脑中的人发出邀请“请问你是哪位?”“是我呀”“泡泡?”泡泡的声音让他愣了一下,睁开了闭着的眼睛,怎么回事?泡泡明明......他还记得手上沙子的感觉,抓不住,在指尖滑下.“我还有一个小礼物送给你,一直等着你来拿”泡泡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一个艺术家最自豪的礼物”韦勒韦恩又想起了那个魅惑者,转化自如的的身份恰恰就是没有归属感的原因.而他自己的归属感呢?寂寞的心需要有人填满,一直以来除了那几年黑暗的日子,他都应该感谢peter,那个棕色头发的傻小子,是他吧……给了自己归属感,不是小绿魔,不是奥斯本先生,只是harry……peter paker的harry Osborn 糟糕他发现才过了这么一会儿,他就抑制不住对peter的想念了……“hey,别这么难过”泡泡的声音又出现了,“我想这个好礼物会让peter知道你的爱意的”
车在这里
不知道这样的设定怎么样……大家怎么想
希望有小可爱一起讨论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