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卫庄X你)萍水相逢,露水情缘

想了好久还是打算写个短打,配合视频食用更加,希望大大们喜欢,送给我(卫庄叔迷妹)同桌,我也是卫庄叔迷妹了^-^

      韩国的天快变了,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寻欢作乐的贵族,紫兰轩还是歌舞升平,一派祥和,平静的海面下总是隐藏着波涛汹涌,在那海底也许在积聚着能量。紫女端上两盏酒,屏退了下人,为屋里端坐的两人留下空间。卫庄执着酒杯,浅尝了一口,就把目光放在眼前的人身上。“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救她”“因为你不会舍得”对面的青年勾唇笑了笑,抿了一口酒“紫兰轩里果然藏了好酒”卫庄看着杯盏中血色的佳酿,眼前却出现了一袭白衣的少女,那日在鬼谷惊鸿一瞥就将那人刻在心里。

     春日阳光明媚却透着冷意,卫庄那时不过十三四岁的年纪,同师兄盖聂练剑归来,就看见师父正和一位长者下棋,那人身后站着一个姑娘,十一二岁的小姑娘抬头看见他和师兄,笑的眉眼弯弯。卫庄被这一笑弄的摸不着头脑,低头才发现他和师兄刚刚比试早已弄破了衣裳,脸上也沾上了尘泥,那一日盖聂发现一直不苟言笑的师弟悄悄地红了耳
尖。

       那时的卫庄还没有修炼出可以轻易惹恼人的冷漠脸,加上师父和那位长者来往密切,你们也常常厮混在一起。早过些日子,你师父带着你去云游四方,卫庄也出了鬼谷,再也没有相见。再见面时已是在毒蝎堂的地牢,你因为师父要给故人送一样东西来到新郑,却不料被歹人所害,中了毒也使不出一点功夫,要是被师父知道了免不了一顿教训。正当你出神想办法要逃的时候,你却看见熟悉的身影,显眼的白发,挺拔的身姿,还有泛着光的鲨齿,这一切都太熟悉,熟悉到你以为是饥饿让你出现了幻觉,“卫庄”轻轻唤着他的名字,抬头对上他的眼睛,“我是不是在做梦”然后是真实的触感,他的体温隔着衣物传过来,暖在心上。你笑着被他抱着,你说“你现在好像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灰头土脸的”你看见他抿了抿唇,搂在你腰上的手紧了紧,因为疲劳和饥饿,你终于支撑不住闭上眼睛,也是因为他总是给你安全感。

        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他把你抱在怀里,薄唇贴上你的额头和眉眼,还有低沉的唤着你名字的飘渺的声音。再次陷入沉思是你看到穿着一袭墨色的卫庄站在你面前,透过窗子照进来的阳光镀在他身上,更显意气风发。他的唇一张一合,你却愣愣地对着他出神,你听见他和你说“你有两个选择,一是爱上我,第二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因为你会选一”等他靠近的时候,你噗嗤一声笑出来“你
救了我,我当然要报答”你看见他眉毛微微挑
起“你打算怎么做”你笑着凑上去贴上了他的唇“当然是以身相许……”



后面还有一辆车,应该会写的+_+

来有视频,配合使用更加,视频还在剪:-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o^

评论(5)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