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home(2)【ABO欧洲庄园AU】

前文
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d6ae1d2
时间完全来不及,先发一段
第二天harry几乎是破天荒第一次,在天色刚刚蒙蒙亮的时候就起了床。当peter整理好衣服拎着他为数不多的行李走下楼,去用早餐的时候,他居然看到harry已经快要吃完了早餐。“harry,其实你并不用这么着急”harry听见门口的脚步声,抬起头看见走近的peter,有些窘迫地停下异常快速地刀叉速度“唔...”咽下了嘴里的食物“没...没有我就是有点期待...”peter笑着看着harry红起来的脸“harry,你真可爱”笑着走上去捧住了他的脸颊,在他的唇上亲吻“我们吃完早餐就出发”
但其实出发已经是下午了,peter和harry面对面坐在马车里,不算狭窄的密闭空间里却弥漫着暧昧的气息。“harry……你准备好了吗?我要告诉你一些事情,你想好了吗?”harry点了点头勾着微笑看着他面前的家庭教师“我都答应和你被着我父亲私奔,你还在担心什么?”peter笑着看着他,突然起身吻住他的唇“恩...那你愿意以我未婚夫的身份去见我的父亲吗?”peter凑在他的耳边轻轻呢喃着,车厢里弥漫着peterAlpha信息素的味道,harry的身子一下子软在座椅上,peter环住他的身子“好吗?harry”harry环住他的脖子“我当然愿意,Mr.stark”听见他的话peter愣了愣环住harry的手也僵了僵“你什么时候知道的?”harry笑着安抚着自己的alpha,他轻抚着他的脸颊“peter,不然你认为我父亲会这么轻易让我们离开庄园吗?我亲爱的未婚夫”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