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堂良】突然发情(07)第二辆车!

这个小短片里的第二个车啦O(∩_∩)O哈哈~

希望小可爱们喜欢

前文链接

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eecce854

我最近又有点飘了,看了相声有新人激情填坑。

我还能再战!

在家里待得长毛的九良打算找点事情做。那天两个人躺在床上,九良侧躺着看着孟鹤堂“孟哥,我明天和你一起去社里吧”“太冷了,而且晚上太晚了”孟鹤堂有一百个理由让他待在家里,“那我自己回来”孟鹤堂在他肚子上摸了一下“你现在又不能开车,晚上坐地铁多冷啊”

周九良见他不答应,打开了他的手“怎么了这是”孟鹤堂忙放下手机,把人搂进了怀里“家里待腻了?”九良撇过头不理他,低着头手在肚子上打转“那明天返场的时候你唱个歌吧”九良听了这话,索性给他一个肘击“你这埋汰我呢”“我哪敢啊,你弹弦,我唱歌得了吧”孟鹤堂捂着胸口“你这谋杀亲夫呢”“你活该,既然你让我去弹弦,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吧。”

说着扯过被子闭上眼睛就要睡了,“我都答应了,你还不得给我点报酬”孟鹤堂的手在被子里轻轻摸着他的腰,“你干嘛”长久没有亲密接触,这一下撩拨就有点动情,九良扭了扭身子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要报酬啊”孟鹤堂笑着吻上他的唇。

(直接点开!刷开上车)

车在这里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期待评论!

评论(1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