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堂良】突然发情(06)

本来刚被一位太太评论后,信誓旦旦说要日更的 ̄□ ̄||

结果感冒了几天,文章也卡了,车可能要(07)了

目录(直接点开哦)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我一个小红心或者点个赞吧!期待评论哦么么哒

有句话叫“老婆孩子热炕头是人生一大乐事。”已经三十岁的孟鹤堂最满足的时候大概就是早上醒来,九良还在怀里会周公,无意识地往他怀里钻。大早上的孟鹤堂玩心一起,撑起头看着怀里还睡得云里雾里的九良,低下头亲吻着他的唇,再到眉眼。九良在梦里感觉脸上痒痒的,睁不开眼,只是眨了眨眼睛。

说相声的难得早起,要是早起那肯定是有要紧事。毕竟头一天晚场结束回家都快要一点多了,再年轻的人也要睡到个八九点吧,那还是年轻人没有深夜活动的时候。大清早被被窝里的手弄醒了的九良满肚子的不爽。

九良抬起手无意识的挥了挥,孟鹤堂笑着抓了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口。看他又睡着了,才又开始使坏。他隔着被子抚摸九良微微隆起的肚子,在肚脐边打转,突然感觉手被踢了一下,隔着被子动静很小,孟鹤堂楞了一下以为是错觉,又试探的移了移手放在下腹部,这次他直接探了进去,手掌贴在肚皮上,清楚的感受到了孩子的动静。微凉的手掌,让九良慢慢清醒过来,他睁开了眼睛,伸手抓住了孟鹤堂的手“大早上的,做什么妖呢”孟鹤堂没有回答,只是抬起头亲了亲九良的唇,九良嫌弃地推开了他”还没刷牙呢”他这个时候才感觉到孟鹤堂有点不对劲,他手心里有汗,还微微颤抖着,孟鹤堂反握住他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我刚刚感觉到孩子动了”

九良感觉手心的位置有点轻微的动静,他转头看着孟鹤堂大大的笑脸,也忍不住笑了。然后他主动凑了上去,两个人交换了一个亲吻。

孩子带给我的快乐,怎么也比不上你。

自从孩子会动之后,孟鹤堂的日常又多了一件事,早上起来先和小家伙打个招呼,晚上睡觉说个晚安,孩子就踢一脚作为回应。一开始他也很开心看到这种温馨的场面,但是后来周九良也不胜其扰,因为这小家伙越来越有力气,踹的是自己啊。终于在一天,他忍不住把孟鹤堂贴在肚子上的头推开了“去去去,一边去,你这玩高兴了,小祖宗踢的可是我”孟鹤堂讨好的把人搂在怀里“我这不是第一次当爹,兴奋嘛”

孟鹤堂惯用的哄人的本事,亲亲抱抱认个错,偏他周九良还照单全收,这摸肚子的习惯就一直延续下去了。

转眼日历一天一天翻过去,九良的肚子也跟着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已经六个月了。七队轮转去黑龙江演出,孟鹤堂自然要去,也算带着周九良和孩子回家让爸妈看看。两个人一直在北京,这还是周九良怀孕之后第一次去孟鹤堂家里。孟鹤堂家原先和黑龙江德云社并不近,从前去演出也不能回家,得空一天回家看看爸妈,还得开车来回倒腾。后来孟鹤堂为了以后回去演出能回去陪陪爸妈,索性买了套房子,把家里老房子的东西都搬了过来。

孟鹤堂白天演出不在家,只有周九良和孟鹤堂爸妈在家待着。孟妈妈一直对九良很好,可这次毕竟不一样了,更是无微不至,倒闹得九良有点不好意思。

家里孟鹤堂的屋子并不常住,但是很干净,看得出来经常打扫,还放着几张孟鹤堂小时候和最近演出的照片。周九良闲来无事就翻看孟鹤堂的照片,给他翻出一张孟鹤堂刚出生不久的照片,好像是满月照。他的手抚过照片上的眉眼,小家伙被爸爸妈妈抱在怀里,呆呆地看着镜头,真是眼睛从小就那么大,突然想到什么,他拿出了上次产检的超声照片,这次回来特地打算给孟妈妈和孟爸爸看的,忽然觉得孩子眼睛挺大的。

孩子如果像你真的再好不过了,因为看到他就会想起你。

在家里待得长毛的九良打算找点事情做。那天两个人躺在床上,九良侧躺着看着孟鹤堂“孟哥,我明天和你一起去社里吧”“太冷了,晚上太晚了”孟鹤堂有一百个理由让他待在家里,“那我自己回来”孟鹤堂在他肚子上摸了一下“你现在又不能开车,晚上坐地铁多冷啊”周九良见他不答应,打开了他的手“怎么了这是”孟鹤堂放下手机,把人搂进了怀里“家里待腻了?”九良撇过头不理他,低着头手在肚子上打转“那明天返场的时候你唱个歌吧”九良听了这话,索性给他一个肘击“你这埋汰我呢”“我哪敢啊,你弹弦,我唱歌得了吧”孟鹤堂捂着胸口“你这谋杀亲夫呢”“你活该,既然你让我去弹弦,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吧。”说着扯过被子闭上眼睛就要睡了,“我都答应了,你还不得给我点报酬”孟鹤堂的手在被子里轻轻摸着他的腰,“你干嘛”长久没有亲密接触,这一下撩拨就有点动情,扭了扭身子“要报酬啊”孟鹤堂笑着吻上他的唇。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如果喜欢请给我一个小红心还有一个小蓝手吧!

期待评论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