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重修开始填坑】welcome home(01)

重修之后又加写了一段,看过的宝贝可以看看后面呀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么么哒

喜欢的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吧(๑′ᴗ‵๑)想要多多评论呀(打滚)

前文设定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d7d680b

还是没想好是原来的设定还是ABO呢?

大家觉得哪个好,可以给我评论吗?

今天的格温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可爱呢,我真的也是非常喜欢格温了❤

霓虹灯在纽约闪耀,控制着纽约电力的奥斯本公司却一片漆黑,只有一间秘密实验室灯火通明。Harry看上去很疲倦的样子,整齐的衬衫不再笔挺,平时梳的整齐的头发有些凌乱,站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罩前,前面的显示屏上加载的数字在不断变大,等到终于显示100%的时候,玻璃舱的门缓缓打开,玻璃仓内的手术台上躺着一个年轻的女士,格温睁开眼睛撑着上半身坐起来,迷茫的看着四周。

“welcome,miss Stacy”Harry疲倦地勾起嘴角,勉强挤出一丝微笑,格温有片刻的愣神,她只记得在钟楼,无数大大小小的齿轮砸下来,有的砸到她身上,有的从她身边险险擦过,然后是极速下落还有Peter的蛛丝。最后她在Harry面前醒来,看着四周的环境,头部还有轻微的眩晕,但是她聪明的脑袋很快下了结论“you save me right?”

“excatly我先杀了你再把你救活了,我很抱歉 ”Harry的语气有些抱怨和惭愧“miss Stacy 你可以走了,作为一名曾经奥斯本工业的员工,我想不用我送你出去了,”Harry揉揉头发就转身先向外走去,“thanks Harry”格温冲着他的背影喊着,她爬下诊疗台,看到一旁的桌子上有为她准备的衣服和手机之类的东西,毕竟她总不能穿着实验服跑出去,她打开手机却发现离她昏迷已经过去四年了,不知道Peter怎么样了?等她换好衣服,发现桌子上还有一封信,格温犹豫了一会儿打开了信,Harry邀请她留在奥斯本工业工作。格温收起了信,迫不及待地走了出去。

在繁忙的机场,Peter刚下飞机,顶着他标志性的乱蓬蓬的棕色卷发,他站在门口看着手机。突然一个小小的孩子,拉了拉他的背包“这位先生,这是你的东西吗?”这是个很漂亮的孩子,棕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穿着一件小西装,看上去很正经的样子,“哦,谢谢你”Peter看见他手里拿着自己的眼罩,大概是自己落在飞机上了。

他的眼睛就像那个人,Harry,Peter发现再想到这个名字心里还是隐隐的难受,自从钟楼之战之后他们就没有再见过,他不知道Harry是怎么重掌奥斯本大权的,不知道他的病怎么样了?他刚执行了任务回来,对于一言不合就让他自己坐飞机回来的Tony,他也只能无奈地耸肩,“少爷,你怎么来这了”Peter接过他手里的眼罩,正准备摸摸他柔顺的头发,一个踩着高跟鞋的女人赶上来急切地说,Peter转头看了看四周才反应过来大概是和他面前的小男孩说的,那男孩倒是很镇静地样子“Lily我们走吧”那男孩又转过来对Peter说“see you sir”还附赠一个甜美的微笑转身走了,Peter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孩看着很亲切,“bye”他甩了甩头把眼罩放进口袋里,才走了,他还有去给梅姨买些东西。

“少爷,您真是急死我们了”Lily说着,打开车门,Tom即使迈着小短腿,也绷着一张脸坐在车里“Lily daddy在哪”“老爷在公司,让您先回家”Tom舒了一口气,坐在车里晃着腿,毕竟还是个三岁大的孩子啊,Lily拿着手机勾起嘴角“少爷,我会告诉老爷的”“Lily姐姐”Tom睁着他那双绿眼睛,看着她“好吧,下不为例”Lily无奈地摇头,Tom默默在心里竖起胜利的手势。

格温从奥斯本工业回来,先回了家简单地和母亲弟弟解释了这四年间的事,母亲一直感叹上帝保佑一家人终于团聚了,格温给母亲擦干了眼泪“你有见过Peter吗?”母亲摇了摇头对她说着“你应该去见见他,他是个好孩子。”母亲看着格温点点头就去厨房忙着给她好好做点好吃的。格温看着窗外天色还早,找出母亲收拾好放在自己房间的“遗物”中的手机给Peter打了电话,谢天谢地终于通了。

Peter买了东西刚回了家,梅姨还在医院工作没有回来,手机响起来看到手机显示的格温来电的时候Peter心脏乎地跳快了,格温怎么还会给自己打电话,他亲眼目睹格温掉下钟楼,看着她在怀里没了呼吸,还有那一双永远没办法忘记的绿眼睛,Harry,这双眼睛在梦里无数次的看着他,他也无数次在注视下惊醒。他颤抖着接通电话,沉默了,这可能是个无聊的恶作剧“Jesus! Peter你终于接电话了”“格温,是你吗?”Peter声音有些颤抖,气息也不稳了。“是的,我没死Peter,说来话长,我想和你谈谈,你现在方便出来吗?”听到格温说她没死,Peter几乎高兴地跳了起来,“老地方见吧”Peter挂了电话给梅姨留了信息就急着冲出了门。

Peter冲出门就换成了套装,发出蛛丝就往老地方赶。Peter扯下面罩,坐在了路边,揉了揉蓬松的棕发,整理紊乱的头绪。等的久了,他开始怀疑是不是他因为长时间的战斗出现了幻觉。他颓废地把头埋在了腿间,终于在他快要放弃的时候,他听见高跟鞋的声音由远到近,Peter急忙抬起头,他看着那个熟悉的女孩就像从前一样,站在夕阳里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他鼻头一酸,身体比理智先做出了反应,他冲上去抱住了格温。格温笑着回抱住他,也红了眼眶,怀里真实的触感让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喜悦过后,Peter和格温久违地并排坐在路边,Peter看着活生生的格温,突然想到如果格温还活着,那么Harry...“格温,你这些日子去了哪里?”Peter迫不及待地说。“其实..我被Harry救了”格温停顿了一下,“其实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实验室了,我昨天才醒来从实验室出来”Peter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可是Harry他..”格温了然地笑了笑“是的,是Harry把我推下来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他还邀请我留在奥斯本”她停顿了一下“但Harry应该不是个坏人吧”

Peter听了格温的话虽然惊讶,可像是内心的自私想法被人看穿了一样,红起了脸,说话也语无伦次起来“可是他曾经..”在Peter的心里Harry永远是那个,虽然表面上会装作十分嫌弃他,可是偷偷给他带玩具零食的小天使。可是那时的Harry太让他陌生了,他们多年没见,刚见面时两个人都被迫快速成长了。他因为意味有了蜘蛛侠的能力,秉持着本叔叔的教导‘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努力成为被人称赞的纽约好邻居;而Harry因为他父亲的死,接过了奥斯本工业的担子和无药可医的遗传病。

他们都必须坚强,不止为了自己,更为了别人。可这是公平的的吗?Peter也这样问过自己,在别人的眼里Harry含着金汤匙长大,从小衣食无忧。可是Peter不会忘记Harry在May姨和Ben叔家和他一起吃饭玩耍时,Harry眼里的羡慕,还有分别时的不舍。

知道自己可能马上死去的Harry是那么脆弱和敏感,而他却不能给他一丝的安慰,想到这里Peter红了眼眶,鼻头发酸。Peter揉了揉眼睛,有点湿润了。

可这不是他脱罪的理由,他确实做错了事情。这个声音又出现了,在每次Peter想要原谅Harry的时候,总有这样一个正义的声音冒出来,撕裂他心里的美好,这个时候那个美好的像个天使的Harry总会变成令人害怕的绿魔向他冲过来,呼啸着,咒骂着,带着他一起跌入深渊。

又是这熟悉的感觉,Peter浑身打了一个颤,他转过头看着身边的格温,“可是他做了那么多错事”格温笑了,她低着头踢了踢脚边的石子“我不是为了什么,我应该是恨他的,可是他也尽力弥补了不是吗?我想坏人都有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为什么Harry不能有呢?”Peter沉默了,“是我错了”他哀嚎了一声,捂住了脸。格温拍了拍他的肩,站了起来,把手递给他“起来吧,我们都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开始重新的生活”

对不起,我曾经没有陪在你身边,现在我来了。

你还会接受我吗?

喜欢我的可以关注我,还有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