淸烟的无名

爱发电@Beyourself118866

【堂良】突然发情ABO生子(08)结局啦

前文合集点这里哦(爱你们)

https://qingyandewuming.lofter.com/post/1d0ad27e_eecce854

军训明天就要结束啦,想着这个结局也拖了好久了

再短的文也要个结局嘛(比心心)还有一个番外嘻嘻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喜欢的话可以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嘛(爱你)

因为我这样渴望幸福,所以希望你们幸福。

十月怀胎,瓜熟蒂落。自从九良月份越来越大之后,孟鹤堂在家的日子就多了,但是临近封箱事情多,少不得离开家里去园子里准备。九良在家里闲不住,坚持要跟着去院子里帮忙监督。我们九良老师的原话是:“你个队长都被架空了,没有我怎么行呢?”对此孟被架空七队队长鹤堂无言以对,只能把因为怀孕软软的人抱住了,霸道地夺了人的呼吸“还不是你带头的...”

七队的小封箱总是很能闹腾,毕竟都是年轻人花样也多。而且这次的封箱一年之期已满,梅九亮归队,更是喜事一桩。对于老秦终于也有人腻腻歪歪的秀恩爱行为,来自不想自己媳妇儿过早结束产假的逐渐掌握七队实权的队长。孟鹤堂只有一句忠告,秦霄贤你要是敢不带套把梅九亮弄怀孕了再请假你就等着封箱吧。

     孟鹤堂架不出九良的糖衣炮弹,今天孟鹤堂起了一个大早就是为了趁九良没醒自己先去七队,省的这个祖宗要跟着。他轻手轻脚的放开了人手上的腰,月份大了,周九良的腿肿的厉害,肚子的分量不小,晚上也睡不踏实。孟鹤堂本来给他买了一个怀孕用的抱枕,让他缓解腰酸背疼,本来挺好的,可九良用了几天就开始嫌弃了,理由是没有体温占地方。孟鹤堂想了想天气越来越冷,虽然屋里有暖气,但是照他家祖宗那个睡觉方式,孟鹤堂一天要起来看他好几次,加上自己这几天没了因为怀孕体温偏高所以暖呼呼的人抱在怀里也没睡好,也就答应了。

     可他一放手,怀里的人就醒了,说来也奇怪,从前怎么也不肯醒的,他现在一起床九良就能揉着眼睛眯着眼睛看他,“孟哥...大早上的去哪?”孟鹤堂笑着低着头吻了他一下,“我去买早饭,你不是想吃豆花吗?”九良迷迷糊糊地又点点头,又睡着了。

完了又是这个样子,孟鹤堂的逃出计划又一次因为早上起床太可爱的九良宝宝失败了。孟鹤堂认命地买完早饭端进屋里,支起了小桌子,把被子里的祖宗半扶半抱的弄起来在床头的软枕上靠好,在吃早饭之前还要用热毛巾给人擦脸擦手。孟鹤堂一边看着九良表情呆滞的吃着早饭一边给他揉着浮肿的腿,心里不禁感叹,得了这辈子是栽在他身上了。

“孟哥,你想什么呢?”九良终于清醒了一些,拍了拍身边发呆的人。因为最近孩子已经入盆了,九良的胃口也好了不少。孟鹤堂听见他的声音笑着摇摇头,“啊...没想什么,吃完了吗?”然后站起来把吃完的餐具收起来,等他出去没一会儿转身回来就发现床上的人已经站起来自己套上了外套,“你干什么”孟鹤堂赶紧跑过来,扶着他在床沿坐下,嘴上数落着,“你急什么,要起来穿衣服叫我就好了,小心点”

“孟鹤堂,知道的说我是怀孕了,不知道以为我生啥大病了”周九良撇撇嘴,心里有点美,但是还是嘴上嫌弃孟鹤堂大惊小怪,“呸呸呸,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随着和小家伙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孟鹤堂越来越紧张,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的。

“你打啊,你打啊”九良挺了挺肚子,朝孟鹤堂挑了挑眉,突然翅桶地弯下腰捂着肚子“得得得,你们爷俩我都忍不起”周九良埋怨着,手里揉了揉腰,低着头抚摸着孩子踹痛的地方,“恩...”“怎么了?踢你了?疼吗?”孟鹤堂皱着眉,扶着他的腰把人搂进怀里,轻轻安抚着孩子,“你今天就别去了,封箱不知道要闹到多晚,天凉,动的这么厉害,你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生的”

“我不放心,再说了你不在家我也害怕”九良怀孕之后各色的书被孟鹤堂也看了不少,但总归日子越来越近,心里总不踏实。孕后期的假性宫缩总是骗得初为人父的两个人团团转,现在也适应了一些,可是什么事都是会有狼来了的故事。

孟鹤堂一想也觉得放九良一个人在家不踏实,那么多次假性宫缩,小家伙总不至于专挑封箱的日子出来。孟鹤堂想好了就收拾了东西带着人赶去了小园子,封箱还有一堆的事情要安排,孟鹤堂把人安顿好了,就转身忙去了。队长夫人哪有人敢怠慢,个个排练的空隙都鞍前马后地伺候着。周九良一边坐在沙发上吃着孟鹤堂准备的零嘴,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腔。

周九良今天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从前只是痛一下的功夫,今天持续的有点久了,而且一次比一次长,还有规律。一开始只感觉是孩子动的厉害了一点,后来等到需要他攒着衣角,咬着唇才能忍过去的时候他也知道是要生了。

周九良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七点十分了,还有二十分钟封箱就开始了,正想着要不要告诉孟鹤堂。他抬起头迎面正看到走过来的孟鹤堂,孟鹤堂刚换好了衣服化了妆,整个人看上去神清气爽,但是周九良知道他孟哥脸上擦了多少粉为了遮这几天的黑眼圈,一个人两头跑,忙着封箱又要照顾自己,自己也帮不上什么。“怎么样,好点了吗?还疼?”孟鹤堂勾着嘴角,坐在他身边,趁着后台的人都忙着换衣服在人唇上偷了一个香。

虽然两个人早什么没羞没臊的事都做了,在其他人面前亲亲我我也不是一次一两次了,可是周九良还是对这些事害羞的不行。

“没事了,你快去准备吧”周九良笑了笑,催着孟鹤堂去做准备。“得,你好好歇着一会儿回家给你做宵夜”孟鹤堂笑着呼噜了一把他的头,站了起来。等着孟鹤堂走出了视线,周九良刚松了一口气,又被一阵阵痛打乱了心跳,他低着头用了点力气摸着肚子,“你消停点”轻轻念着,孩子好像也听得懂一样,稍微减少了一些动作。九良等着阵痛过去,撑着身子站起来,扯过了刚路过和梅九亮手拉手的秦霄贤的胳膊,“快,送我去医院,我要生了”

秦霄贤愣了愣,实力懵逼,第一反应是大叫孟鹤堂,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喊出口,就被周九良掐住了手,“别喊...”还好孟鹤堂站的远没有听到这里的动静,马上就要上台了,

梅九亮连忙扶住站不太稳的九良“哥你还行吗?不告诉孟哥啊”周九良摇摇头,“你们先送我去吧,不能耽误了开场,一会儿再告诉他”两个人又劝了没办法,秦霄贤只好让梅九亮扶着九良慢慢出来,一个人拿了车钥匙就去开车。

孟鹤堂一下了台,下意识地找人,沙发上没有,秦霄贤和梅九亮也找不到了,正想着张九泰拿着手机跑了过来“孟哥,快走吧,九良要生了,在医院了,老秦和九亮在”说着拽着愣住的孟鹤堂就往外跑,两个人也顾不上什么换不换衣服的就往医院赶。

一路上孟鹤堂反应过来就开始碎碎念,张九泰看他紧张的手都颤抖了也不敢让他看车,认命地当着车夫听他碎碎念,“怎么不告诉我呢,他肯定一早就开始疼了...”

孟鹤堂准备了一路的问题,想着到了医院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周九良,蹬鼻子上脸,这么大的事情都干不告诉自己。可是一到医院,孟鹤堂隔着玻璃看着躺在产床上痛的呻吟的人,一句话都问不出来了,所有的话都堵在了喉咙里,只感觉鼻头发酸。直到护士拉着他去消毒才勉强回过神,从消毒室到产房的路明明那么短,孟鹤堂却觉得无比漫长。

他恨不得插了翅膀飞到周九良身边,握住他的手,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孟鹤堂在护士的指引下快步走进了产房,握住了九良的手。九良看见他过来微微笑了笑“孟哥...”很快脸上浅浅的笑容就被下一阵阵痛打破了,“我在...”孟鹤堂俯下身子亲了亲九良汗湿的额头,九良感觉到额上凉凉的,不同于汗的液体就知道他眼窝浅的孟哥又哭了。

没过一会儿,两个人温馨的气氛也被孩子想要见见两位父亲越来越努力的冲刺打破,实在痛的狠了,九良也忍不住爆了粗口“孟鹤堂,你妈的,都怪你,我再不生了”原来伶牙俐齿的德云七队队长孟鹤堂也只能唯唯诺诺地给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好好好,就生一个...再努力一下,马上就好了”

度过了漫长的几个小时,深夜伴随着响亮的一声啼哭。小家伙终于在父亲的努力和期盼中来到了人世,孟鹤堂来不及看一眼孩子,低下头在九良已经咬出血丝的唇上印下一吻,“辛苦你了”然后得到了疲惫不堪的一声呢喃“恩...”

 

评论(6)

热度(3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